兰蔻 清滢洗面奶

朋友美国回来带的。这款洁面乳我没有做过功课,朋友说好,朋友的美国朋友们也说好。

那不会有错的。


用了几次,总结下来就是:值得购买。

管口很窄,出来的膏乳也是细细一条。我的用量不大,然而清洁力是足的,洗的非常干净,一支感觉也是要用到羊年了。

洗完之后皮肤完全不紧绷,这使得我可以慢步坐回床,许许开始接下来的护肤程序,非常的游刃有余。

气味也很淡雅精致,没有一个方面可以给差评。


清洁力好,保湿性不错,令洁面变为一场温柔的洗而非残酷的厮杀,这么低调温和的洁面产品我不歌颂他我还是人?

必须回购。


p.s. 蓝色也就是如图这支中性和混合皮适用,粉色的干皮用。



评论
热度(65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mimicosmetic | Powered by LOFTER